字魂一枚

看书写字二次元追星 不定期填坑
想做什麼做什麼

最終-02

三年前的夜晚。

高尾打算將戒指珍而重之地戴在綠間的手上。

那依然是一個溫柔的雪夜。

他倆藉著厚厚的羽絨外套,

偷偷地在充滿的澀谷街頭牽手,

走回只有他們兩個人的家。


那年的日本,允諾了他們這些被世界拋棄的愛情。


「小真,等等。」

快要到家的時候,

高尾突然伸出手蒙著綠間的眼睛,

一直走,一直走。


「停下來吧。」

高尾鬆開了手。

「別張開眼睛......等等。」

他將冰涼的觸感戴在綠間的左手無名指上。

綠間聽見了焦急的腳步聲漸漸遠去。

綠間睜開眼睛,發現高尾被幾個高大的男人抓走。

—沒有預警地。

「高尾!!!!」綠間聽見了遠處有他的聲音大聲哭喊掙扎這,

可就算他歇斯底里地跑,也追不上把高尾載走的黑色房車。

他步伐蹣跚地轉頭,

怔怔地盯著無名指上的銀色指環。

頭顱像是要破裂一樣疼痛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「我逃出來了。來見你了。這次我們不會再分開了。」高尾抱著他的可人兒,輕輕放在了床上。


「你知道嗎,我唯有聽我父母的指令,你才不會受到傷害。」

他輕輕撫摸著綠間的無名指。


「但是我現在足夠強大了。我終於可以來陪你了。」

高尾輕聲哭著。


「我從你的大學同學裏知道你常常去哪裡。這幾天一直都在等著你。為什麼常常去酒吧啊,很傷胃的。為什麼離了我就不好好照顧自己......」

高尾緊緊地抱著綠間,深深的吻上他的嘴唇。


仍然酒醉的綠間,卻如反射動作一般回吻了高尾。


「高尾.......和成......」 綠間喊著他的名字,流著眼淚,把身子更加靠近高尾,躬身如一隻小貓一般,睡在他的懷裡。


「他這是多沒有安全感呢......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二天。

綠間聞到了炒蛋的香味。

發現自己上身赤裸裸地暴露在早晨的陽光中。

床上晾著一個人的大衣,身形比自己小一點。


他以為他又再進入了以往的夢境裡。

但是宿醉的頭痛讓他知道他真的醒了。


「這是誰的東西?!」綠間已經想好了最壞情況。

但下一秒,他聽到了某個聲音。

一個每天夢裡都出現的聲音。


「小真!我給你做好了炒蛋和豆芽湯,給你解酒。」


這一刻,他恍惚回到過去三年前第一天溫存的那個早上。


綠間用全世界最溫柔和近乎絕望的神情凝望著床邊的他。


「小真果然沒有變呢,還是那麼隱忍,還是那麼...可愛。」他裝作輕佻卻壓低聲線,蓋住嗚咽。


高尾露出一個強擠出的笑容,放下了餐盤。

他想過無數次重遇的景象,卻沒想到是酒後的早晨。


「如果你不能馬上接受我,我可以慢慢......!」


綠間用盡力氣環抱著高尾,

要把自己嵌進他的身體裡一樣。


「不准走,否則揍死你。說什麼慢慢,我一秒也等不了。」

他緊緊闔上眼睛,讓淚水肆意流出。

他從來都不懂說愛,

但其實他比誰都懂。


「吶,知道嗎小真,

一想念你就快要窒息,呼吸就會流眼淚的程度。」

他帶著哭腔娓娓道,輕輕親吻著小真發紅的耳朵。


高尾正握著小真的手,

「吶,再說一次我愛你,可以嗎?」

「額...我什麼時候講了?!」

「就昨天在車上吖,小真可不要否認哦。」


高尾收起笑容,換上摯誠的表情。

他嚴肅地舉起雙手,抱著小真紅得不可方物的臉說:「我愛你,並願意把一生獻給你。」

小真一臉倔強而感動的表情:

「我願意。」


高尾將一吻,鄭重地吻在綠間的無名指上。

「我也願意。」

早該三年前完成的儀式,最終圓滿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填了坑。

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